Friday, March 25, 2011

活动(1,2,3)-丘鹏

活动(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uZeA9wEGB0
活动(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Qvx3P4y_vM
活动(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whd_WcLeh4

谢谢。
丘鹏 S2-02

2 comments:

  1. 活动(二):

    首先,我认为现在的青少年有些不愁吃,不愁穿,觉得生活单调,想寻找一些刺激,于是暴力事件频频发生。
    其次,现代科技发达,很多青少年会被电动和网上游戏及电影的暴力所影响,感觉自己像个英雄。
    接着,青少年时期很叛逆,性格容易冲动,精力充沛,做事不经大脑,所以会闹出人命。
    还有,在籍的中学生受到很多功课和学校的压力,有些跟不上学校的进度,就自暴自弃加入街头党。
    最后,我认为家长和学校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他们应该多关心,多聆听青少年的心声,告诉他们参与暴力事件的后果。

    ReplyDelete
  2. 活动(三):

    这个图片描述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妇人两只手扶着栏杆站在地铁车厢内,面朝着坐着的乘客。我认为坐在优先座位的女人应该让位给那位老妇,可是她却假装在用她的手机,对老妇人视若无睹,在她旁边有一位妇女也是假装打电话,把脸朝向左边,故意不要看老妇人。她们的行为是很不道德的,想想她们总有一天也会变老,如果没人让位给她们,她们会觉得好受吗?我认为不在图片的乘客也可以让位给老妇人,不一定必须是在优先座位上的乘客。让位给有需要的乘客人人有责。

    ReplyDelete